厌春花

INFP/ESTP 4W3
这里是寒光知雪。不爱吵架别来烦我
普通洞厨。狐妈。幻推。不口嗨智慧神使了,现在祂是我的人。精分——其余置顶简介
无差好感黑暗军团。

【凯莱】蔓越莓曲奇

♚呜呼呼,小女孩的爱情就是美好


♚不喜左上角


♚时间线在预赛


♚半次元搬过来的,我是原创




    “啧,为什么糊掉了?”凯莉看着面前发黑的蔓越莓曲奇,试探心的吃了一口


      凯莉卒,死因:被蔓越莓曲奇噎死了


   “咳咳,勉强吃的下去,不过,她应该得到最好的。”凯莉默默的端着盘子找金


    “哇!凯莉,这都第几盘了?我真的吃不下了....”金一脸惊慌


    “咳咳......那个,凯莉,我觉得你应该放弃...吧”紫堂幻卑微的说到“这都第几次了.....” 


    “嗯....”连一向沉默寡言的格瑞也说话了


    “活该你单身到现在,你 !不 !懂!.....” 凯莉式诅咒


    “唔,可是.....”幻还想再说些什么


    “好啦好啦,本小姐自有分寸。” 凯莉打断了紫堂幻的话


      可怜的小紫堂,被迫又吃了一大堆曲奇...


       我好像是个幻吹来着


     “嗝!.....”


     “嗝~”


     “嗝。”


       终于在金小队都被撑成球了的时候,凯莉总算做了一盘,卖相不错,口感也不错的蔓越莓曲奇


     除凯莉外其他的几人:凯莉你怕不是故意的,嗝!....


       ♚


     “ 莱娜?你在吗。”


     “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莱娜略带警惕


       “咳咳,咯,本小姐太无聊了,随便做着玩玩的,一不小心做多了,分你一点。”


       凯莉故作平静的说到,但是15岁的小姑娘演技再好也藏不住自己在感情方面的情感。


       莱娜原本还觉得凯莉在曲奇里放了致命的毒药,但看着凯莉发红的脸颊和耳尖,以及微微颤抖的手...她犹豫了一会便试探性的拿了一块。


       凯莉的嘴角微微上扬,但马上又变回之前平淡的表情,但是心里的期待迫使她看着莱娜。


       一眼万年


       凯莉回过头,刚好与莱娜的眼神对上


       恭喜莱娜获得一只熟透了的凯莉


      “咳咳..怎么样,本小姐的手艺不错吧~”语气里充满了期待


      “嗯,谢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凯莉一时间被喜悦占领内心,差点跳起来


      “咳咳曲奇我给你了,本小姐先走了...” 


      “等等”莱娜突然叫住凯莉


      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啾~”莱娜的唇贴上了凯莉的脸颊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谢谢你的蔓越莓曲奇

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