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强预言家厌春花

INFP/ESTP 4W3
这里是寒光知雪。不爱吵架别来烦我
普通洞厨。狐妈。幻推。不口嗨智慧神使了,现在祂是我的人。精分——其余置顶简介
无差好感黑暗军团。

【凹凸乙女】裁判球x你

♚不喜左上角




♚一群做错事情被贬成裁判球的他x你




♚不要带脑子观看 尽量不扯正剧




♚根本不可能ooc

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分界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你叫xx,一个普普通通的参赛者。




       为了能逃离原本那个封建庸俗的星球你来到了凹凸大赛。




“哇哦!好,好神奇啊。”你刚到凹凸大厅,十分的好奇。




“这位参赛者,要不要尝尝我们的新品饮料?”一个可爱的小裁判球走了过来。




     你连忙摆摆手。




     “哦.. ”然后它就走了




     你擦了擦并不存在的汗




   ‘好现实啊’这是你的第一想法




 第二次见面的时候,你从雷德手上救走了它




      嘉德罗斯只是看了你一眼就走了,




雷德也紧跟而上“诶诶欸!祖玛!老大,你们等等我!”




    “呼呼~谢谢这位参赛者!以后你要买饮料找我,我给你打8,不,5折!”




    “呃,好”你愣了愣,就答应了,积分可难攒了,还是能省则省吧。




      这是第三次见面




     “哇!xx真的好厉害啊,一拳一个婕拉,简直是我的偶像!”




      随着大赛时间的推进,你的实力也渐渐提升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飒




      这是小裁判球对你的评价




     你拉了拉原先因为战斗而紧绷的筋骨,反应了过来摸了摸小裁判球的脑袋。




   ‘啊啊啊啊啊!xx大人摸我的脑袋了!xx是人间理想!’如果仔细看,他递给你饮料的时候手都在发颤。




     这一次你因为大赛前几打起来的波动而因为场面混乱受了伤,他特别的心疼,咬了咬牙,从商城里自费买了你最爱喝的饮料,贵的不一定好喝,所以之前他就给你推荐了最好喝的饮料。




     他小小的手摸了摸你当初给它摘的一朵花,虽然随处可见,但是这是你亲手摘的,或许是被贬成裁判球之前的记忆上来了.....它不想再失去什么了。




     于是....




     “咳咳!大家注意力,我来和大家说个事!......咳咳,总之就是,我们要搞一个黑幕让xx活下去!大家有没有意见?”




     “咳咳,不说话我就当大家默认了啊!”




     顺带一提,他把伤到你的那个参赛者积分全扣了。




    

    ♚




   “那个,我,咳咳,大赛残酷,如果累了可以靠我哦....”小裁判球扭扭捏捏的样子好可笑




    这是你的想法


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9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